2015年4月4日星期六

回忆录: 最美好的时光

决定坐月子在陪月中心的时候,心其实很纠结。除了前一年的向西藏去,我再也没有和小狐狸分离那么久。不过为了应付接下来两个宝的新生活,我必须让自己充份的休息。加上陪月中心和鳄鱼滩很靠近,我相信小狐狸可以熬过去。

很多朋友看见我上载中心的美食都觉得我简直去享福。其实,第二个月产假才是我最美好的时光。或许也是小狐狸和小吉吉的。

100%家庭主妇的淳朴日子,没有中心的美食;每一天要哺乳小吉吉,要做一些家务,督促小狐狸温习功课,接她上下课等。这些是难以想象有一天会这么做的事情。每一天日子好像过的好慢, 安迪芭比放工回来的时候,我的身体的电池也快消耗殆尽。3月31日夜晚来临的时候,恍然大悟一个月过去了!

第三天呆在办公室的时候看着产假拍的照片。那些盯着小狐狸写字的下午, 把小吉吉像煎鱼翻来翻去他还是赖床的早晨已经一去不返。。。 哟,我又犯恋BB狂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