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

小狐狸童言童语: 睡前故事


有一晚,小吉吉睡着了。小狐狸嚷着叫安迪芭比说故事。恰好那天她收到了一只小熊猫新礼物。芭比说:我告诉你熊猫的故事好不好?

小狐狸当然很兴奋。因为白天收到礼物的时候,她还沾沾自喜说这个是她的baby。

芭比问她: 你知道为什么熊猫会一黑一白吗?黑暗中,小狐狸摇头。

“熊猫本来是雪白色的。它就是吃了那些爱发脾气的小孩子导致身体变得一点一点的黑”

小狐狸愣了,措意的看着她手中的熊猫。。

芭比还继续说: 你看它身上有多少点黑,就是吃了多少个坏脾气的小孩。你数一数吧?

听到这里,看着小狐狸的脸快要哭了。我简直是--______--” 这个芭比!

我急忙抱着小狐狸说: 你的宝宝熊猫乖不乖?

她委屈的说:乖啊~

“那妈妈跟你说清楚些: 坏熊猫的黑点是吃坏脾气的小孩而弄出来的:乖熊猫的黑点是被坏脾气的小孩打到的。可怜吗?”

这时候的她才笑得出来说: 哦,我的熊猫宝宝很可怜。它是被坏脾气的小孩打到的。

“那你就是那个坏脾气的小孩咯?”

这时候小狐狸才恍然大悟陷入老狐狸的陷阱。不好意思的说: 对不起,熊猫宝宝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小狐狸奸笑,怎样都不要许下诺言,只是一直不好意思的笑。

睡觉了,好不好?

“好!”

我这时候才松一口气。如果变成了恐怖熊猫故事,今晚我们就有得受了!

3 条评论:

  1. 弘非常喜欢panda 看到panda心情会变得很好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也对他说这个故事吧😂😂😅😅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讲故事不容易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