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

小狐狸童言童语: 小三对元配摊牌!

小姜的到来把老狐狸的生活填得满满。小狐狸的部落格已被冷落了许久。每次想写写的时候,对自己说还是去休息先。两个孩子的娘,要做想做的事太多了。手还没动,眼皮就垂下来了。

小狐狸今天双十节届满5岁。这家伙越来越成熟了。前几天,她忽然对我说:

“妈咪当你有一天老了,就白头发啦然后就死去咯。”
我还在想:哦,小家伙在思考生老病死的问题。这一点,我从来没有隐瞒她,也解释过这个事实。那时候她还懵懵懂懂。所以我就回答她:对咯,妈咪老了就会死咯;你要和小姜好好在一起咯"
她听了,眼睛一亮: “那我就可以和爸爸结婚咯!”

!!!好哇,你这小狐狸算盘算得响当当噢!

我这个正宫娘娘立刻插着腰,指着她的小鼻子:“你以为你老娘我老了,你爸爸就不会老??? 想和你老爸结婚, 下辈子吧你这个前世情人!”

看见我这么大反应,这位安迪爸爸的前世情人才傻傻笑:“那我和别人结婚咯”

我瞄着她:你当然是和别人结婚!

注:小姜 = 小吉吉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