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

小狐狸童言童语 : 密斯不可以


期待已久的小吉吉出来了,最紧张莫过于我要观察小狐狸对弟弟的感觉与印象。我担心她会嫉妒, 觉得我对她的爱的割舍。

直到今天,小狐狸管家婆的性格已经扩充到她的小弟弟的范围。虽然我口说无奈,不过心底挺欣慰。至少一切还好。

当我告诉她,我们去逛街;弟弟丢给婆婆顾好不好?
管家婆小狐狸: 不可以, 宝宝还小不可以丢!他会痛的。

当我告诉她,我们出去吃饭;弟弟在家?
管家婆:不可以,他找不到我,他会哭。(应该是说找不到我吧?)

当我告诉她,弟弟喝不完奶很浪费,要打屁股!
管家婆: 不可以,宝宝会痛。他还小,慢慢对他说 (什么?!)

当我告诉她, 你们俩还不睡觉,我要去隔壁房自己睡!
管家婆: 不可以, 宝宝晚上要喝奶,没有人弄给他。(你弄热咯!她说不可以,她还小;不可以动热水,等下烫到。晕倒!)

当我喂着宝宝喝奶,然后盯着她催她入眠。。
管家婆: 妈咪, 喂nen nen 要看着宝宝,不可以看着我 !


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!我看啊,你干脆换名字叫: 密斯不可以算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