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4日星期三

雪狐疯妈: 我是复印机

我的预产期其实是一月二十三。恋母狂的小宝宝在我的大肚皮里享受五星级的料理和我泛滥的母爱 (失心疯的老狐狸)不舍得出来~ 直到医生“下旨”逐出通告。因为老狐狸实在水肿到很累,羊胎水也开始少了。避免夜长梦多,老狐狸代宝宝接圣旨!

40周的孕育加上放了催生丸漫长的等待,在老狐狸已经无法忍受那宫缩的过程而要举白旗的时候,小宝宝像一阵旋风出来了。害老狐狸还被医生取笑举白旗要注射无痛分娩针。医生一直都在鼓励我不要放弃,因为小狐狸的时候,我的顺产很快 (才两小时半)。这一胎应该会更快。也幸好他的坚持和鼓励, 淘气的小宝宝在进入产房后一小时就被接生出来了。医生出现那么15分钟叫我push3次而已。这次的生产挺幸运了。

医生,我和安迪爸爸看着那期待已久的小宝,大家都轻呼:怎么和姐姐那么像? 


那一霎那,我觉得很神奇。因为老狐狸是独生女,从来不懂得手足之情这回事。上天之所以让我们身为母亲可以为孩子多加一个伴,而且样貌还如此相似,忽然间我觉得很欣慰。这一切都值得了,之前40周怀孕的辛劳顿时烟散云消~

只是。。。。 这几天入住陪月中心盯着小宝宝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台复印机。两姐弟怎么这么相像?简直是双胞胎! 哈哈!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傻妈妈 同一个厂出来的 能差多远啊?
    上天眷顾你,你是幸福的。

    爱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