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8日星期一

回忆录:古灵精怪小狐狸

阿雪怀着小狐狸的那十个月,没有按部就班给于完整的胎教。 反之,小狐狸受尽威胁和不平等的妥协就很多。 我只是想“先小人后君子”嘛,呵呵~

那些被友人列为非人母所为得威胁和妥协包括:
  • 不可以随意哭闹, 除了肚子饿和疼痛
  • 不可以随意尖叫喧哗。
  • 要养成可以轻易跟随爸爸妈妈出外而独立的性格。 
  • 不可以随意发脾气。
结果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变相的胎教, 小狐狸一出世就表情多多。你看啊! 在满月前, 在陪月中心的时候, 我抱上来哺乳而她不喝的调皮抗议鬼脸!


















喝醉了?


吹口哨?


奶嘴帮帮主


时间过得很快。这个十月的来临,她就要四岁啦。古灵精怪,闹了我的人生千多个日子。要说臭脾气或是坏蛋,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的确是挺磨人。有时候冷静下来,我坐下来用她的高度, 尝试用她的角度看事情。其实她只是要求我们明白一些事情,而我们也许会意不到把她气急了。然后她就会用外星语叽里咕噜。身为人母,对孩子的耐心真的要一百倍啊!

有时候我期望她一直这样古灵精怪调皮下去。这样她的人生才不会那么一板一刻,那么沉闷。妈咪永远祝你一路走来,生命充满色彩! 来,干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