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星期五

小狐狸出走录:新加玻- 因为小娴, 我们相遇

新加坡之旅是老和小狐狸第一次两母女的国外旅行。这一次只是2天1夜的为了她们而相逢之旅。也让自己尝试独自带着将近3岁的小狐狸旅行~

话说要出发前的那几天,小狐狸因为身体敏感有了发烧的症状。那时候挺矛盾还要不要赴这难得一见的约定。儿科李医生向来乐天派: 就让她去吧。你看她听见可以坐飞机,药都肯乖乖吃了。对不对?小狐狸猛点头。

于是约法三章好了,带着她病发的药物,一个简单的背包;我们出发了。独自带她出走和坐飞机,我不担心。小狐狸自小适应能力很强,也不会到处乱跑。我尽量让自己不要忙着和朋友聚会到忘了时间。 毕竟独自带着可爱的她走夜街还是令我不觉得放心。


朋友们都说我很疯狂。千里迢迢单枪匹马带着女儿去会网友。我们是网友,却也为了小娴相识相知相惜。只有我们之间才了解那种文字上的亲密,从然只是一面相会我们都尽可能会出席。


短短的一个晚餐聚会怎么能满足我们呢?只有希望下次会在他乡相会相聚。看这两位大野狼和小绵羊还兴致勃勃的wefie~ 小狐狸第一次和ernie姐姐见面的时候是她13个月。 那一次就是她第一次国外旅行, 去了香港参加她的婚礼。 很快的她们就打成一片。 是小狐狸交际关系良好, 还是某人孩子王哦? (掩嘴一笑~) 


短短的2 天1夜, 要见的朋友并不足够的时间。 再不然就逗留在酒店会面, 方便又安全。 看她安然的在大厅里摇来摆去, 我知道这次来对了。 



清洁的新加坡给小狐狸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 出走回来, 问她要去那里玩? 她说: 新加坡; 去那里shopping, 她也说新加坡。 拜托, 你的老妈子不是钞票印刷机, 新币汇率一直涨, 我想下一回的新加坡之旅, 由你付费!

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