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

小狐狸童言童语: 妈咪,柔柔牵你的手!



看见面子书这张图片,做妈妈的想必都会会心一笑。实在太贴切了!

小狐狸2岁的曼谷之旅归来的礼物: 舍弃尿片。发现此小女子忍功一流, 在旅行的时候她情愿忍到有厕所的地方, 也不愿在穿着的尿片放松自己。为了改变这个坏习惯, 阿雪也"不幸"陷自己掉进小狐狸套的陷阱。('A')

怎么说呢? 看见小狐狸是时候尿尿的时候,她还是不肯去。阿雪只好说: 柔柔陪妈咪去shushu, 好吗? 小狐狸就会慬重的说: 嗯,柔柔陪妈咪。柔柔牵妈咪手! 

看见她那么认真的脸,我变得不好意思笑她。

结果现在她出外的情趣之一: 陪妈咪去shushu (*--)。 她如厕完毕,我也一定要一样这么做。她会模仿我叮咛她脱裤或裙子,然后牵着我的手。。。(o'3'*)  牵手是因为为了避免小小她掉入大马桶啦!结果她也要牵我的手。。。 巨大如河马的妈咪怎么可能会掉入马桶呢?(^o^) 


4 条评论:

  1. 小小狐狸还真是人小鬼大,长大还得了?青出于蓝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!那肯定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青出于蓝啦。此后世界多了一份正义感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