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

周日OL爱心餐: 7日老狐狸减轻排毒餐

小狐狸10月就3岁了。 这3年来尤其是辞去行销这份工,每一天有幸和她一起度过的日子都是100分! 唯一令阿雪最沮丧的就是自己的体重。 怀孕期间飚升15公斤, 产后这几年的镑数从来没有对我仁慈过, 泪奔~~
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和友人聊起, 她传了这个菜单给我看。 看见餐单都是喜爱的水果和蔬菜, 阿雪就想试一试。减肥套餐有数位朋友一起加油,意志力比较强。于是和2位同事就相约一起努力。

第一天

全生果餐,除香蕉以外,蜜瓜、西瓜最少卡路里。但除香蕉以外甚麼生果都可吃。第一天只吃湯和生果。還可以飲不含糖的茶、紅莓汁和水。

第一天,我选了西瓜。 嗯, 开始排毒 (跑厕所很多次!)

第二天
全蔬菜,生吃或熟吃。嘗試吃綠色菜,不得吃豆類或粟米等。與雜菜湯同吃均可。晚餐還可吃一個牛油焗薯仔,但不可吃生果。


杂菜汤材料
6個大洋蔥(或9個普通大小的)
4-6個蕃茄
1個大椰菜
3個青辣椒
1個芹菜
配料:鹽、胡椒、咖哩、芫茜(Parsley)等等 - 適量

製法
把菜蔬切成中塊,讓水浸過面,大火煮10分鐘,再用慢火煮到雜菜軟熟。這湯肚餓時任意進食。(因這湯不含卡路里,越吃會越瘦)

我加了番茄原酱, 让那汤底的味道变得甜甜的。。 第2天, 还是跑厕所。 脸开始青了, 因为无饭无肉2天了。 

第三天
混合第一天和第二天全日可吃湯、生果和蔬菜。只是這天不可吃焗薯仔。


如照上菜譜沒有偷雞你該已瘦7磅 (2公斤)。为了那2公斤, 我的精神开始混乱不清。。 没有再跑厕所了,也许因为3天没肉没饭了。 不过到了傍晚,觉得自己有一点低血糖的征兆, 还是泡了一杯无糖美禄拯救萎靡的阿雪。。 

隔天早上还没吃进食的时候, 软绵绵的趴在体重秤看。。 虽然没有2公斤, 我看见久违的针表下降了1公斤!! 原来家里的秤没有坏也~


第四天
吃香蕉和脫脂牛奶,吃多至8隻香蕉,飲脫脂牛奶,還可以食雜菜湯。 (這天你的身體會需要PotassiumCarbohydratesProteins和鈣等來補充,香蕉和脫脂奶包含以上元素。


杂菜汤我已经不再放番茄原酱了。 我开始厌倦了,今天我加了马铃薯。 一样甜甜的,好像ABC汤。 我没有喝牛奶, 这一天我足足吃了8条大香蕉。 到了傍晚, 我还是觉得自己有一点猴子的骚味了。 吃太多蕉啦~ 


第五天
牛肉和蕃茄。吃10-12安士牛肉。一罐蕃茄或6隻新鮮蕃茄。飲6-8杯水,至少飲1餐雜菜湯。

这一天刚好公司有午餐聚会。 我铁了心肠不吃饭, 只吃肉。结果。。。 吃太多肉了, 体重隔一天立即上升1公斤!看见体重升回的时候, 我简直想拿豆腐敲头! 




下定决心最后两天一定要坚持下去,咬紧牙根!! 


第六天
牛肉和疏菜。盡吃牛肉和菜。你可吃3塊牛排和綠色菜類。只是不可吃薯仔。至少飲1餐雜菜湯



对于杂菜汤,我已经开始有恶心的感觉。幸好已经是第6天。。 


第七天
紅米,無糖份的菜汁和果汁。盡情飲以上的飲品。必需至少飲1次雜菜湯。

今天我终于可以尝试吃我最爱地米叻。 小狐狸是小饭桶, 我是大饭桶! 


七天後你必可見效果,減除10-17磅,精神百倍。
不可吃:麵飽、汽水、炸過的食物
可吃:水、不含糖份的茶、咖啡、山渣汁、脫脂牛奶
這個雜菜會消去肥膏,不傷害身體

以上減肥湯餐單由 聖心醫院提供


我的确没有破戒吃面包, 汽水和煎炸食物。 肚子的确没有以前那么涨涨的。 精神百倍就没有啦, 没有饭肉的日子对我而言是在精神萎靡症。无法想象那些可以坚持数个月让自己瘦下来的猛将们。 我对他们行三个恭! 

7天之后的我没有不见了5公斤。不过,我的确少了2公斤。 7天之后,觉得这种代价很大。奉劝朋友如果不是很严重的爆肥问题, 这种减肥餐能免则免。 这句话说得容易, 减肥从来就是女人的终身事业。 谁会放过自己呢?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对咯,你又不是暴肥,减什么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减肥从来就是女人的终身事业。 谁会放过自己呢?

      删除
  2. if u keep fit then me.....haiz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狐狸妈妈这叫做幸福肥啊!有女万事足啊!小小狐狸就是喜欢狐狸妈妈河马身材,何必为了15KG 而耿耿于怀,折磨自己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