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小狐狸每日一题:风筝起飞的时候

沉淀了一阵子,阿雪身边和自己发生了一些事。这些事曾经一阵子让阿雪对很多事兴致缺缺。看着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,小狐狸不会因此停止成长。我这个老狐狸的正能量为了小狐狸还是要振作起来啦〜

看见报章报导这个周末有乔治市风筝展览,我发觉逐渐被遗忘的游戏。我怎能错过给小狐狸去看呢?


今天的天气很好,就是风伯伯懒惰了点。阿雪靠近4点就叫安迪爸爸先把自己丢在那里暴晒摄影。傻傻在草场走来走去,感觉久违的阿雪似乎回归本体。

当太阳公公开始要收工的时候,我的小狐狸出场了。


因为工作时间加上堵车的关系,阿雪甚少和她在草场上奔跑。小狐狸很开心随着其他小孩追着风筝,阿雪很是欣慰。她到底还是有机会可以过一个比较正常的童年。我可不想她成为千禧低头一族啊〜



除了阿雪和旅客们,发觉也有不少父母带孩子来放风筝。情侣也不例外。最欣赏那些喜欢带孩子去户外活动的父母。给他们一个赞!

没有出席的你多久没有放风筝,多久没有昂望美丽的蓝天了呢?今天的乔治市活动让我和小狐狸的骨头松动,心情也莫名跳跃了起来!

今天阿雪也解放一个禁令,让小狐狸在草场里玩吹泡泡。结果她搞怪的样子,让我笑了一个傍晚。嗯,也许我应该给她多练习的机会。别让她好像姥姥出花园那么怪卡〜


风筝仪式开始和结束的时候,大会有播放国歌和洲歌。阿雪竖立牢牢的牵着小狐狸的小手大声唱。在那一刻,阿雪心很酸,我从来没发觉国歌是那么令我感动过。这是505后知后觉,我自豪自己是Penang Lang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覺得她的攪怪都是遺傳自媽媽~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