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

回忆录:蜘蛛女心目中的英雄

过去电灯泡还没出世的时候,阿雪和安迪爸爸最喜欢看电影。 自从小狐狸出世之后, 为了不让她被黑漆漆的电影院, 还有超大声量的音响吓到, 我们割爱了很久, 也错过了很多电影。 (家里看得不算!)


第一次带小狐狸去戏院看电影是《蜘蛛侠3》上映的时候, 她2岁。 我们算准她适时要睡眠, 加上冷冷的电影院她应该很好睡。 这小家伙只要睡了,天塌下来都当被盖, 毫不影响。 哪里知道, 已经睡意甚浓的她看见戏院荧幕上映就醒起来!

小狐狸就好像天生是享受派的小家伙。她很舒服的躺在我身上, 吃着我的玉米花和喝可乐! 然后会追着剧情问这是什么,那是什么, 还有千万个为什么。 第一次她竟然乖乖在戏院坐着2小时和我们一起观看《蜘蛛侠3》。

后果: 小小的狐狸心目中不再只是米奇老鼠和pororo企鹅了。 现在多加了蜘蛛侠 (~¥~)沉迷的程度有点严重。。。 出外逛街看见蜘蛛侠的衣服或专卖品全都会被她扫回家。 连安迪爸爸也中招, 成为了她的心目中的蛛蛛侠。出外或旅行必穿的情侣装! 妈咪嘛,请闪一边吧! 泪奔~~~~~ (">A<) 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女儿对蜘蛛侠没有特别感觉,但和你女儿一样,她也喜欢pororo企鹅(其实我做娘的也喜欢pororo,真的很可爱!)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来我家!! 我也喜欢pororo。 私心的我不希望他喜欢hello kitty所作的手脚。。 呵呵

      删除
  2. how come suka spiderman....must teach her suka barbie doll, snow white, cinderella....something like this ma...ha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