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星期一

小狐狸走天下之:曼谷热热热!(柔表现篇)

孩子长大了。 旅行变成一个很搞笑的探险 。朋友说带小孩旅行很麻烦,而且孩子长大了未必记得这些旅行的记忆。以后孩子长大了,又会要求要去多一次。 何苦呢? 将来如果有那么一天嘛,阿雪会叫小狐狸收钱, 然后再一次一起去探险!真是"屎鬼“的妈咪, 老狐狸; 旅费也要砸孩子一笔!

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。身为父母的我们都认为我们有的是时间, 还是孩子懂事的时候在一起出去吧。 可是当他们长大的时候, 他们有自己的世界了,看的东西不一样了。我们也许越来越忙碌,也越来越年老。 一起去旅行的意义也不同了。

这一次的曼谷之旅,小狐狸开始懂得旅行的快乐。 旅途中会搞怪, 会好奇。 上飞机前,看见妈咪日日夜夜对她吹牛的“大“飞机。 她开始会和我一起配合拍大头照。 心情好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抵达酒店的时候会想念外婆家的猫咪~  (其实刚好是同样色纹而已, 阿雪作了个故事说“老大“也一起来曼谷, 哈哈哈哈哈)每日离开酒店回来, 她都会惦念“老大”有没有在酒店大门等她。 那只猫咪叶挺驯服的, 也挺配合的看着小狐狸。 (*o*)
















其实本尊还在我老妈大山脚家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三月的曼谷简直热的不象话。。 幸福的小家伙很厉害选时间。 闷热的下午在外面逗的时候, 就会昏昏欲睡在我或是安迪爸爸身上。 凡走进去有冷气的购物广场就精神百倍! 真的超级大电灯泡!嘿嘿~

















再一次搭地铁, 阿雪必须量一量她的高度了。 咦, 还是免费~ 还会在那里摆普士, 我已经开始笑到手开始震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外地用餐, 其一最期待就是孩子的套餐或是饮品。 去了每次到泰国必光顾的富士日本餐馆。 这一次,他们送来了甜甜的草莓水。 泰国什么都是都很甜, 幸好这一次这一杯不会。。


这一次旅行,小狐狸是演讲家。 安迪爸爸是最配合她的听众! 她看见什么都会好象讲故事。

“爸爸,那个是魔魔的脸。 柔柔不怕, 他们坏蛋, 柔柔打!“
“噢, 柔柔好料, 不怕噢~“安迪爸爸也挺配合她。。
“不怕!“拍打胸膛, 信心十足。

不好意思, 这也是自家老狐狸篇给她的魔鬼故事。 因为曾经担心她明亮的双眼会看见那些不应该看见的东西。 我教她要勇敢面对它们, 对付那些鬼怪。。 (嘿, 不好意思啦!我不想我的小狐狸看见鬼怪会吓到嘛。 结果阴差阳错好像把她训练得很强。。。 阴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短短的5天4夜, 小狐狸成长的回忆了又增加了另一篇美丽快乐的故事。那一年的三月, 和爸爸妈咪, 还有5个老哥哥和4个美姐姐在曼谷一起过!


2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来我‘家’留言,你的女儿很可爱哦!
    育儿这条路不易,希望能与你多多交流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也来来我家。。我们一起加油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