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

小狐狸每日一题:晕机症?畏高症?!

相隔小狐狸第一次乘搭飞机已经一年多。 当年她13个月, 阿雪最容易搞定 - 就是选择靠近她睡眠的时间尽量哄她睡着。

这一次的曼谷之旅, 阿雪却有点忧心。 因为小狐狸长大了, 有自己的主见了。 好奇调皮的她一定会有自己奇奇怪怪的动作。 一如往常,我不是那种喜欢对孩子大吼骂架的妈妈。 所以需要做点功课!

多虑的老狐狸在出发前几天在网上搜寻一些咨询。 看见这个“2岁宝宝坐飞机“蛮好的。

1。 讲有关飞机的故事:嗯, 这个方法挺有用的。 其实阿雪不只是这一次坐飞机, 凡事带小狐狸出去:逛街,看电影, 甚至每一次的旅行, 我都会尽量形容给她听。 让她有所期待~

这一次飞机的故事很成功! 抵达机场登入待入机的休息室时,我看见她开心得疯了~ 看她笑得多灿烂!还一直说:妈咪,飞机大大的! (平时抬头看天空飞过的飞机都小小的嘛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。 让宝宝上飞机前睡觉:小狐狸当天还有上课。 回到家睡得好像猪宝宝, 出门的时候还躺在我怀里。一到机场, 就醒了!

3。 上机前不给宝宝喝水:虽然如此,我还是担心小狐狸耳膜会疼痛。 结果我是多虑了,她根本没有时间去感觉。 因为她面前的小桌子和杂志等已经让她很忙碌了! 嘿嘿~

4。 宝宝的玩具:那红红的patrick狗有她“香香“的口水!凡出门逛街少不了它们!队,是它们。 一对, 所以我的包包每次都很多她的法宝。

这几项是阿雪,我特别注意的。 这一次意外让我发现了一些东西!小狐狸好像有畏高症和晕机症! 哈哈哈!

登入飞机找到座位的时候, 阿雪就问小狐狸要不要坐在窗旁边的位子。 那她可以看见比较多风景。结果她竟然说:不要!然后坚持坐在我和安迪爸爸的中间。 起飞的时候,还牵着我们两个人的手。 (胆小鬼!)回来大马的时候撇开安迪爸爸的手啦~ 就好像长大的小鸟, 真搞笑!

飞机起飞到上空不久,她就迫不及待要我们解除她的安全带, 然后向我索取牛奶, 然后然后。。。 之后她竟然昏睡去了!! 我怀疑她是晕机!(奸笑)因为抵达机场前,她明明已经睡饱了!来回都一样!!

一如往常只要我在场,她睡眠的时候, 她最喜欢牵着我的手。。 我真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牵到我的手充满皱纹, 然后再拍一张这样的照片。 旅行刚开始,感觉已经那么幸福~


2 条评论:

  1. 从狐狸妈妈的文字里,幸福和自豪感满满地泄出来。
    读着读着,小小心脏真的动了好几下,也开始憧憬起我未来的那个小的,如果有机会的话。

    我想我也会步狐狸妈妈后尘,牵着他/她的小手跟着我到处趴趴走。



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期待哦。。只是你别把你小小的2 5仔/女给放忘在那里。。 嘿嘿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