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小狐狸每日一题:出走前焦虑症

一年一度的家庭旅行又要来临了。 这几天被小家伙逮到我从衣橱拿旅行袋,心思意图不轨。 每一天有经典的小动作令我啼笑不已。

  • 看见我放工回来, 我必须有在她的视线范围以内。 再不然就号啕大哭~ 害怕我在她没察觉的时候溜了出去。 
  •  自己去找了自己的迷你旅行袋。 每一夜重复的把自己心爱的水罐,玩具都放进去。然后站在房间们那里对我说:妈咪,拜拜~ 然后装着出门去了。 
  • 每一天午睡和晚上睡觉的时间越来越简短。午睡本来有3-4小时的她缩短成2小时之多; 夜晚接近或是12点才昏睡。 搞到我要用鬼嬷嬷挂在风扇的故事骗她睡觉!
这是宝宝旅行前焦虑症吗? 哈哈哈哈哈哈~~ 

送上她最近奸笑的脸。。 哎, 我好幸福的小狐狸! 


2 条评论:

  1. 看了不禁都会发出会心的微笑。 老狐狸真的很幸福,有这么一个小甜甜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