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小狐狸走天下之澳门

阿雪是酷爱到处走的人。 当小狐狸还在自己的大肚子的时候,我已经开始软硬兼施于小狐狸的胎教:要么你就乖乖跟着妈妈到处跑,要么如果你喜欢哭闹耍脾气就把你留在家里就够了。 当时的同事和朋友都说阿雪变态。尽然对还未入世的宝宝下了这么惨酷的圣旨。 呵呵~

小狐狸13个月, 阿雪和安迪就把她押去香港澳门游。在走去玛祖庙的那段路,小狐狸开始挣脱安迪爸爸的大手迈出第一步。 (阿雪好骄傲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奖赏小狐狸的是她人生中第一碗的澳门猪扒面。 嘿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父母都曾经以过来人的经验分享给我听。带小孩去旅行,简直是带着累赘在身上。对阿雪而言:既然我已经决定让你这个小家伙充当我和你老爸人生之间的电灯泡, 除了工作和特殊情况例外, 我会坚持带着小狐狸出走。

现今一零年代的小孩子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很强。当初本来有点担心小狐狸坐飞机会耳水不平衡发痛而苦闹, 害怕她水土不服而生病; 向妈妈辈同事朋友请教秘诀避免旅途扫兴。 结果,我可爱的小狐狸一上飞机就睡到香港去。 对香港澳门的美食流连忘返得连自己的牛奶都可以弃置不理。对于小狐狸第一次旅行的这一切,阿雪心里暗笑:看来我的胎教是成功了!!

阿雪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发现!

注:香港澳门出走录待续。。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小狐狸!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,有狐狸妈妈的呵护,再大的风浪都别怕,因为凡事都有狐狸妈妈做后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妈妈做后盾-- 妈妈超级恰嘛。。。 呵呵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