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回忆录:三“十“节

圣经里说: 我们只是代为抚养。孩子总会长大,总会离开,有他们自己的家庭. 只是我们不曾想过,原来,我们拥有他们的日子,其实是那么少.... 当他在身边的每一天,我都会让他觉得幸福,也是让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。让他来日自由快乐的飞翔。同时,我也会告诉他,就算所有的路都行不通时,还有一条路你可以畅行,那就是回家的路。。。。给亲爱的小狐狸 

2013年的第一个午夜, 我,阿雪重出部落格江湖。想为亲爱的小狐狸记载一些小时候的回忆。 从2010年我们在一起到今天的时光实在太棒了。 我舍不得让小狐狸在成长的过程中,慢慢的健忘了这段宝宝时期的回忆。 

当年, 101010三“十“节, 小狐狸选择了雪狐当她的母亲。 雪狐的世界霎那间出现了绿光。 那时候开始, 阿雪对自己和她承诺要一起快乐幸福下去。 不管接下来的日子多艰难, 雪狐疯妈我都会尽量让她笑着走过来。

当母亲没有字典,没有参考书。和小狐狸相处的每一天, 都是一堂课。让我们俩母女一起来学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