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

小狐狸童颜童语: 我爱你十次


这一篇草稿已经从小狐狸4岁生草至今她已经快要六岁。甚至已经有延续篇。不舍得删掉,因为是属于我们的回忆。

**

每一次逛街,小狐狸很喜欢要我抱。今年10月就4岁的她,我简直是抱着一包米到处走!-。-”

一如往常,我会对她撒娇: 要亲我啦,抱我等。最近因为要教她会一些数学次数,我就开始对她说:对妈咪说, 我爱你。十次!

刚开始她有点困扰,我再解释:
我爱你妈咪 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我爱你妈咪
十次!

她恍然大悟:哦,我会了。
我兴奋的说:说给妈咪听!

“我爱你妈咪。。。十次” 语毕,眼睛瞄了我一眼飘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