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

雪狐疯妈: 爱你如初

一个火烧两头烛的夜晚,一边呵护小姜快点睡觉,另一方面要小狐狸温习听写;语气对大的难免语气比较重。

懂事体贴的小狐狸没有哭闹,静静的叫了我一声: 妈咪~ 欲言又止。回头看着她,心就软了。什么事?

她小小声的在我耳边问我: 你还喜欢我吗

听到这么一句,我不禁自责自己的语气导致小狐狸质疑自己。我急忙把她和小姜都一把拥进怀抱里,恨不得把他们塞回我子宫里!

妈咪最爱就是姐姐!你永远是我的no.1! 不管世界如何变化,我对你的爱永远如初!

有二宝的妈妈真不易,说话行动都要一致。对于老大的体贴要多关爱;老么的撒娇不要过于溺爱。说得容易,执行不简单。不是二宝察觉到那不平衡点,就是当老妈子的会失去平衡。

全部有二宝的姐妹们,加油!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