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

回忆录: 等待的幸福

这几个周日去妈妈家之前,都陪着小狐狸去画画。才那一个小时半,我干脆在课室外等她。那里附近没有可爱的咖啡厅,去购物场所又时间太短。乘着这短短的一小时半,我在网上刷啊写啊更好。如果平常和小狐狸一起而在那里刷电话,会被投诉噢~ 被这个管家婆投诉!(其实已尽可能不要在她面前当低头族)

如今坐在这里,我回想起小时候雪妈也是载我到处去。去画画,学书法,英语课等等;可是雪妈是回家了才又兜过来。可是每次一下堂,我一定会看见她在角头等着我了。我总是好不犹豫飞奔冲向她。那时候雪妈何尝也是在享受等待的幸福。

年迈35的年头,发觉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差。尽可能在还记忆犹新,把小狐狸的一点一滴写下来。也许这样一来也可以让老狐狸回忆起小时候童年的记忆 ❤️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