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星期四

回忆录: 每一天的小幸福


每天夜晚临睡前 听你在我耳边啐啐念, 哪怕是重复说你今天做了你所谓的大件事, 我都会心里偷笑; 哪怕我已经开始恐吓你: 快点睡觉!
每天晚上你都要抱着我这个肥妈眯才能入睡, 我口里嚷着不要啦; 可是梦里我带着微笑入眠;
每天早上我醒来的那一刻, 你已经睡相面目全非,超人飞天猪什么形态出尽; 我都忍不住亲吻你;
每天早上看着还熟睡的你, 呼吸均匀; 妈眯静静躺在你旁边嗅着你这小冬瓜散发出来的稚气;
每一天从早到晚都可以和你一起重复这些无聊的甜蜜, 妈眯觉得好满足! 好谢谢你给老狐狸这么幸福的每一天~~


2 条评论:

  1. 狐狸,今天用了学校的vpn,才能看到你的网页。
   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呀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