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

小狐狸走天下之:华欣,我们来咯!

看了很多部落,担心自己因为睡不醒而错了下车站直落曼谷,我让闹钟630就叫醒我。原来同行的朋友也一样。哈哈。

趁其他乘客还在打呼噜,我们赶紧洗刷。有朋友问我卫生间还可以吗?体验过青藏快铁直入西藏,本土的火车卫生10粒星,我可以打8。5粒。不能满分,因为太小间啦~ 

我的朋友还趁机在里面简单洗刷,冲凉。我不行啦~ 巨大如河马,行动不便  被打败啦!

还有趁服务员还没送来早餐,盗了一些热水。嘿嘿!她不是不给,只是怕不够她服务给其他乘客。

早餐,昨晚定了。马币12大洋,西式早餐。

稀粥其他也有,大约RM10。 这些套餐一样附加果汁, 美禄和水果。可恶的小狐狸迷迷糊糊中把我的培根吞下肚里。


没有刷牙!其实是我的问题。我看快抵达华欣,加上火车里摇晃不定,我担心她插伤自己。只是用面巾对她简单擦身。

我们要求服务员到站的时候让我们知道。他们一直告诉我们不用担心。大约八点马来西亚时间,原来有一名身穿制服的课长前来提醒我们到站下车。好好哦! 感动-Ing!


一下车站,晴朗蓝天令大家更开心!看一下,我们的火车变得好长。在大山脚的时候才两个车厢而已。来,给小瓜拍张报到证!❤(◕‿◕✿) 小狐狸的眼睛还睁不开!哈哈!


接着我们先去询问回程的车票。我们没有在网上订购。其实,曼谷火车票可以在网上订购。是通过特定的代理员,在请他们邮寄去你入住的酒店。价格会比原价大约多RM10 多。。 手续费嘛。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下网站询问。这是其中一个受承认的代理。
http://www.thailandtrainticket.com

这个网页也有很多曼谷火车服务的资料。大家可以参考。

http://www.seat61.com/Thailand.htm#How_to_buy_train_tickets,_from_outside_Thailand

从华欣回去北海大山脚的行程也只是一天一趟而已。马来西亚时间745PM,抵达故乡时间大约隔一天中午一时。这一次我们几个妈妈真的有点冒险精神,抵达目的地才购买回程的车票。当然我们也有最坏的打算,如果买不到周二的车票,就延迟或是提早完成旅程。

价格和马来西亚有点相差,所有价格我都报上圆数 

成人下床铺: RM115
小孩上床铺 :RM90

他们还好也,朋友5岁的孩子不需要买床位。只是买张半价车票 RM59 而已。为朋友剩下一些车路费。(请吃!) 

接着,我们要去酒店咯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