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

小狐狸走天下之: 坐火车, 华欣去!(2)


我们依照火车票根的指示,出发前一小时抵达火车站。带着数个认识的小瓜一起旅行,他们也会比较舒服开心。看他们等不及的样子, 每五分钟就问: 火车到了没?【o´゚□゚`o】


大山脚的火车站其实还在装修中。在那暂时塔出来的屋檐,加上晴朗的天气,挺闷热!终于当阿雪开始被千万个: 到了没的问题淹没的时候,火车来啦!


友善的火车工作人员指示我们的火车席位,小瓜们当然是迫不及待坐在窗前看风景。


虽然千万个不愿意,16个小时对他们而言太漫长了。带了她的好朋友,捣蛋的小狐狸不喜欢和表姐弟分享; 和朋友却好的很。(::^ω^::)


幸好准备了稀粥, 小狐狸简直在火车里开派对。和朋友三个一起分享稀粥和鱼肉,再来杯面,又来牛奶。整个下午兴奋到无法午睡。


很快傍晚就来了,负责晚餐的服务员递来晚餐菜单。其实,我比较想去火车餐厅吃。可是,火车餐厅要在合艾那里才会接上。看一看,价格还好。每个套餐加上饮料及水果是马币16大洋。


哝,久违了火车餐。米饭有点硬,可是菜式蛮好吃,水果挺香甜, 附加果汁和美禄一杯。


晚膳后, 火车车厢要变形了。看着服务员一个一个床位转出来,孩子们兴奋到: 火车变transformer 了!(=^ェ^=)


火车位变形后,孩子们迫不及待爬上去就位。这包括臭美小狐狸也把我踢去一旁, 说: 妈咪, 这张床我睡,你睡上面。气煞我!


带小孩尝试新的体验是好。 不过要抵挡得了他们精力旺盛的一面。小狐狸很忙碌地站着鸡婆她朋友的睡态。另一个好朋友的5岁儿子更是兴奋到半夜醒来,很忙的爬上爬下那小楼梯。▽・w・▽

到了大约11点,我再也敌不住睡神的召唤。把窗帘拉起,一手把小狐狸拥入怀里,不再理会她那一万个为什么的问题。终于听着轰隆隆的火车声, 我们沉沉的睡去。

PS:要睡觉前,要安顿好那些重要的护照和钱包。有好心的伯伯提醒我们最好把包包当枕头睡,免得第二天醒来东西被扒了。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