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
雪狐疯妈录: 最美好的时光


偶然一次在大众书局看见大马作者写的这本书。作者选择当全职妈妈,而我选择返朴归真当一个朝九返五的OL生活,立刻买了这本书来看。还是妈妈经咯(☆_☆). 的确有了小狐狸的日子,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。



我们多了责任,要成为她可以依靠的港口。

我们要变成模范生,要成为她可以学习的偶像 Y(^_^)Y


我们的生活多了个玩伴。 让我也返老还童和她一起调皮,一起捣蛋!Y(^_^)Y


美丽的时刻,有她陪伴那刹那。我不再感到孤单。凸^-^凸


无时无刻,我都希望和她一起渡过,一起分享快乐。


重要的是狐狸穴过了30多年又有孩童的笑声。傍晚有孙女陪伴雪妈和宝宝老王子散步。人世间的幸福携手可得〜 
(✿◖◡​◗)


注:这张遛狗照上载后,好友取笑我: 雪妈遛柔记。是哟,看了很搞笑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