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

小狐狸童言童语:小狐狸爆笑话

老狐狸最喜欢对着小狐狸大眼瞪小眼。有一次,她问我-

柔: 妈咪,你看什么?
雪: 看你咯,你那么可爱!
柔: 我不是可爱
雪: 那是什么?(看来又要自high了)
柔: 我是柔绚,知道吗?

(〃・ิ‿・ิ)ゞ



***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**

 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小孩都认为妈咪只可以和她最亲密。好几次我和安迪爸爸在她要发脾气的时候假装抱抱。她简直伤心苦恼到不行~ 

安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爸爸不可以抱妈咪么?
柔 (甩手, 摇头):不可以啦!
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那, 妈咪抱爸爸?
柔(水汪汪的眼睛) :呜~~~ 呜~~~ (号啕大哭)
安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那, 爸爸抱别的阿姨?
柔猛点头, 笑眯眯亲了安迪爸爸。
安迪爸爸乐道           :柔, 爸爸爱你噢~
然后瞄着我奸笑       :你女儿批准噢!

(╬◣д◢)

我不爽咯!你这个前世臭小小三!!! 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嘻嘻。。。你女儿会吃你们的醋哦!
    我女儿不会,但我会故意让她爹地吃我们的醋。
    我常问女儿她最爱谁,她每一次都答‘妈咪’,我就爽翻啦!他爹地听了当然不爽。。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