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小狐狸每日一题:拼图比赛

小狐狸很喜欢玩阿雪的苹果手机。 因为阿雪下载了她的儿童程式。小狐狸等妈咪回家,不是因为想念妈咪,而是想念她的手机! @#$%^%^&^*&

阿雪很担心她会太沉迷于手机电脑等科技产品, 成为安迪爸爸第2! 自小戴眼镜, 无眼镜就好像无眼睛。 有一天去了大众书局买了动物拼图, 把这一套动物拼图就放在外婆家。 好让小狐狸去外婆家的时候,远离科技, 回归大自然,和外婆外公多一些互动。

刚开始的时候,小狐狸因为不懂得玩, 老是拿来扔来扔去。因为这套拼图和手机拼图不一样。手机拼图拼成了, 有声音有气球。 这个嘛, 只有阿雪的声音咯! 哈哈!

昨晚她心血来潮, 要阿雪和她一起玩。 阿雪想到了吸引她学习的方法。刚开始的时候,阿雪慢慢的教她如何拼图。阿雪比她先拼完的话, 就捏她的小小鼻子一下。刚开始,她心不甘情不愿被捏了几下。嘴巴已经开始变得可以吊茶壶了。 嘿嘿~ 我这个做妈妈的也挺无良的欺负女儿。

当阿雪和雪妈一起吃饭谈天的时候,小狐狸忽然拿了这个熊猫拼图坐靠近我们, 很努力的拼着。我还以为她又要被我捏鼻子。哪里知道给我听见她喃喃自语:我要捏妈咪鼻子~   (汗颜!!!)不过,我察觉她的恒心在学习拼图。心可乐了~

好吧, 让妈咪帮你吧。。。 我开始“自投罗网“的教她如何一个一个拼起来。 这小女子当他拼成的时候,兴奋的她捏着阿雪的鼻子许久, 然后笑得咯咯叫。 之后,又赶快打散拼图再拼过。 婆婆问为什么。她竟然说:我要捏妈咪鼻子!!

阿雪T.T":你这臭妞!!
结果乐得雪妈取笑我:你这无良妈咪终于有报应了!

我的天呀~~~~~ @.@"


6 条评论:

  1. 让小孩远离科技产品,回归大自然,回归最天真无邪的一面吧!小狐狸在老狐狸的呵护下,必定是个快乐小天使。 如果有机会,我会教我的下一代玩“7 liap buah", 飞机头,木头人,打架鱼, 黄梨喝茶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黄梨喝茶? 这个,我没玩过,什么来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就是分成两队人马,然后面对面坐着。。然后开始猜拳,胜方得去遮盖负方其中一位队员双眼,然后指示己方做出动作,再由被遮盖眼睛的那一员辨别声音,方向。。。猜猜是谁之前做的动作,猜错就被惩罚。虽然简单,但我们也可以玩的不亦乐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ah!! nice... but too deep for rou n xuan yet... but we can play during our cny gathering.. wkakakakaka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hahaha!!! this game more ppl more FUN!
    我们过去的童年,由我们自己来延续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