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

小狐狸童颜童语: 一起幸福肥~


夜深肚子有点饿的时候,小狐狸一句: 妈咪,我要吃面包和cheese。。 阿雪我会暗自感动: 怎么我的小狐狸这么贴心?是我肚里的虫,不愧在我大肚腩里贵宾入住了10个月。

结果接近午夜12时,两母女轻手快脚飘去厨房当老鼠。结果一只小老鼠,一只大老鼠拿了一片面包,一片乳酪,还有一碗晚餐剩余的鸡汤。。。。

小狐狸吃完乳酪,喝了几口汤,撇了面包对我说: 妈咪,我饱了。不可以吃太多,等下会呕的。我盯着那剩余的汤,还有面包: 那你是要我这老狐狸吞了他们?

机灵的她眨眨眼,点点头: 是滴!

天呀,阿雪只想喝点汤。现在要吞下有淀粉的面包,还有鸡肉和汤水一碗。。。所谓的幸福肥,也只有做老妈子的沦陷地狱!

被骗了~ (´;ω;`)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