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

小狐狸上学堂2


转眼小狐狸今年是第二年幼儿班了。今年我把转去另一家幼儿园。为了让她接触更多的英语, 还有专心一点的少人学堂。去年老师说小狐狸不是很集中学习。

今年4岁噢,要穿校服了。可惜不是水手服~ 我要水手服嘛!【o´゚□゚`o】

第一天上课,安迪爸爸因休假带她去。拍了这张照片传给我。穿上校服,拖着书包。我依稀记得还在我怀里的小狐狸长大了! 晴天霹雳~~

看着她书包里的课本。4岁也!科学,道德, 数学全部有了。70末代生的老狐狸当年也只有6岁被丢去上课,而且还只是语文课。。。今日的改变是社会进步得太快?还是父母怕输?

老狐狸向来不怕输。我从不相信胜在起跑点会是最终的胜利者。我只想让她在一个快乐的校园,让她可以自由自在+自动自发学习环境中渡过她的童年。

我的宝贝小狐狸,加油噢~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