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

雪狐疯妈:我不想遗忘


每当小狐狸知道今天是周末, 她就会很兴奋的说:“妈咪,今天是傻特天 (Saturday), 我没有读书, 你有没有工作?没有是不是?“她那清脆的声音好像天堂传来的铃声, 纯真的双眼楚楚可怜地看着我。 连我这个老狐狸也招架不住,不好意思起来。

最近的工作量超多, 因为接受了几个专案。 有点恢复以前行销业务的状况。 在家里,小狐狸一看见我要打开笔记新电脑,就会耍出老狐狸无法抵抗的天使招式。阿雪只好先把笔记型电脑隔一旁, 和她共度“春宵”。 当初决定忍痛离开喜欢的工作也是为了她。当初写下这个小狐狸走天下,也是为了不要遗忘他的一切, 还有我们一起的时光。

我怎么可以忘了? 我怎么可以遗忘呢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