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

周日OL爱心餐:马铃薯沙拉

周末妈妈菜开始延续演变成周日OL爱心餐。给自己一个美丽的开始, 心情也开朗些~

喜爱马铃薯的阿雪回想起“那些年”在天一餐馆的日子。 那时候几乎每一天都要搓滚烫的马铃薯做沙拉。 灵机一动, 不如就做沙拉让自己当早餐吧。简单又健康!

马铃薯 2 粒, 削皮涅碎
萝卜, 青瓜切片少许, 依喜好而定。
鸡蛋1粒, 去蛋黄, 涅碎
放在一锅里搅拌。 加入 胡椒粉, 盐少许, 还有美奶兹就好啦!
切记马铃薯搅拌前要搅干水, 美奶兹也不要放太多。 不然爱心沙拉会变得绵遢遢, 好象。。。 (嘿嘿)

阿雪比较喜好那瓶无蛋素美奈兹。 没有那么甜,而且沙拉本身已经有蛋蛋了。 今天的早餐, 西兰菜花加入阵容。。。我美丽的星期五就这样开始了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之前有给我的伴做便当,这是其中之一的小菜,看起来虽然简单,但真的不容易,我的失败了:(,不知道为什酸酸的,还特意加了烤过的bacon,下次要做一定要先参考看看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太多美奶兹了。。 然后放久了出水。。如果没错的话

      删除
    2. 啊,这样子,我的确放冰箱隔天午餐再吃的 !!

      删除
    3. 以前在餐馆打工, 每天早上务必要搓的沙拉。 那时候恨死老板!

      删除
  2. 好漂亮的便当~看到我都想吃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