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小狐狸童言童语: Ipad呢?

好不容易把小狐狸骗得他七分相信:ipad是圣诞老人给她的礼物。 却在偶然的一天, 安迪爸爸对阿雪说了一个大消息。。 发现小狐狸也很有潜质当演员哦。。。

话说那天, 安迪爸爸一如往常比阿雪早归。

小狐狸靠近爸爸说:爸爸, Ipad呢?
安迪:不知道噢, 你等妈咪回来。 你问她啊?
小狐狸几分认真的脸: 嗯, 妈咪收。。 (然后还做闷闷不乐的样子)
安迪:你说呢?
之后听见小狐狸在那里喃喃自语:hmmm , ipad妈咪收。。

然后阿雪就回来,踏进家里。。小狐狸一如往常很兴奋的:妈咪!妈咪! 喊不停。。 有时候很好奇她是等我, 还是居心不良在她的玩具: Ipad or Iphone..

小狐狸在房间里看见我走着进来:妈咪,  Ipad呢?
阿雪两手插腰, 很“凶狠“的对那小狐狸说:你老娘都还没踏进房间,你就问我你的 Ipad? 你要你妈, 还是 Ipad?
小狐狸立刻笑着说:要妈咪!! 然后跑去拿她的玩具,只给我看她做了什么。。。
等我去冲凉房的时候,小女子溜去她安迪爸爸那里:爸。。。  Ipad呢?
安迪爸爸语塞。 (@.@)||| 这家伙!!!

阿雪冲凉出来听见那些对白:没有!今天Ipad去圣诞老人公公家! 今天没来!
小狐狸即可惨叫!~~~

这小狐狸不知道要称赞她青出于蓝, 会懂得看趋势,讲话溜的呢; 还是早熟? 她的未来, 还是未知数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